顾戚惜少

#螣吞#日常篇(3)

哥,你给式神改名字了吗?”赦生回头,叫住打算出门的螣邪郎。
螣邪郎瞟了他一眼,“当然改了,看看,这平安京第一男模可不就是用的本大爷的名字。”屏幕上,白发的独臂式神边上明晃晃地打上了螣邪郎三个大字。
赦生的目光来回在螣邪郎和茨木间来回了几次,“哥,你还是给茨木买那个红发的皮肤吧,更像。我再看看你还用了啥,咦……吞佛师兄是酒吞啊。不过也对啊,酒吞,吞佛,唔就差一个字。不过感觉酒吞的个性没师兄那么沉稳,倒是跟哥你很像啊。”
“好啦好啦,别研究我取的名字啦。我先出门了,等会儿吞佛回来告诉他晚饭我已经买了,他不用做了。”螣邪郎收回手机,指了指冰箱嘱咐道。
“好的,老哥拜拜。”

傍晚,回到家的螣邪郎整个人立刻瘫在床上,根本不想挪动一下,听到浴室门打开的声音才慢悠悠地睁开眼,看到某个披着浴巾的青年不自觉的吹了个口哨,“哟,吞佛啊,今天你竟然直接穿着浴巾出来了,是准备youhuo本大爷的吗? ”
吞佛没有回答他的话,而是直接走到床边,一手撑在螣邪郎的右边,笑道,“螣邪郎啊,我听说这酒吞和茨木可是阴阳师里排名第一的cp,而且,酒吞在上,茨木在下……”
“啊咧,你这工作狂魔什么时候也关心起小女生的世界了,这cp 火倒是火,不过你突然提这个干什么?”螣邪郎抽出被吞佛扯到的发丝,然后愣是没想明白吞佛搞这么诱人跟这个有什么关系。
“你既然给酒吞取了我的名字,我可要收取代价了。要知道酒茨的呼声可是比茨酒高哦,所以今晚,螣邪郎,你给我在下面吧。”说完,吞佛的右腿直接卡在螣邪郎的liangtui之间。
螣邪郎这才发现,自家恋人是准备乘这个时候fangong,自然是不会给他这个机会,反手擒住吞佛的右手,直接压了过去,然后在吞佛的脖颈间吐着热气,要知道脖颈可是吞佛的mingandian,“可惜,我不是茨木,你也不是酒吞,所以,吞佛啊,还是乖乖给本大爷tang好,本大爷今晚可是会让你舒舒服服的……”

作者有话说:首先这不是车。其次,这个被系统屏蔽了一次。所以我有些用了拼音。同时,我用手机查看系统消息,发现打不开,所以看不到被屏蔽的词,只能猜了。所以,希望有好心的道友能给我提供些帮助

评论(10)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