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戚惜少

#千聆#

集境学校
期中考试的成绩下来了,千叶传奇瞟了一眼这次的排名,又是一阵头疼。班上的这个关山聆月同学成绩也不算差,但是每次一旦有舞蹈比赛,就把精力全放在那个上面,成绩起伏很严重。这次又掉出了前十,又要找她谈话了。
“关山同学,请你到办公室来一下,我有事跟你谈。”千叶现在门口招了招手。
正在和同学聊天的关山聆月看到千叶就显得有些郁闷了,知道自己的老师又是要找自己谈成绩的事,耷拉个脑袋,小步跟在后面。
“过来,关山聆月同学,你知道这次考了第几吗?”
“最后一名?倒数第二名?”
“三十三名。”千叶看着低着头不敢看他的关山聆月面无表情地说着。
“哎!倒数第三啊!比我想象得还好。”关山聆月一脸兴奋。
千叶严肃地说道,“对,倒数第三。从第三名掉到倒数第三,关山同学,你离傻子不远了。”
关山聆月有些不满地反驳道,“是不远了,可是是你让我过来的。”
千叶看着鼓着腮帮子的关山聆月,玩心大起,捏了一下,说:“关山同学似乎很不满啊~这样吧,老师也是要完成指标的。你下降这么快,老师也吃不消,我就周末到你家帮你补习,免费的。当然,也不是没有条件的,如果下次考试还是这样,你舞蹈比赛的总决赛也可以不用参加了。”
“……学习的话,我怎么有时间练舞蹈……”
“那么,就乖乖熬夜吧,关山同学~”
“恶——恶魔啊!!!”

作者有话说:我觉得能公主抱霹雳男生的女生都很优秀啊(≧ω≦)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