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戚惜少

#螣吞#日常篇(2)

“不是吧,又是一堆r卡,大爷我运气就这么背?!”螣邪郎坐在床上抱着自己的手机哭诉着,旁边的赦生一边喝着牛奶,一边摸着雷狼兽,还不时地补刀,“哥,我昨天4连抽抽到两个ssr和一个sr了,有大天狗。”
螣邪郎放下手机,握拳敲了一下赦生的头,“赦生你是故意气我的吗?欧洲血统了不起了?我好歹也是你哥。留情点。”
“哥,不是我补刀。你知道家里只有你没抽到ssr吗?”
“家里?老头子也玩?”螣邪郎想想那个屁颠屁颠跟着自己母亲背后的男人,一阵恶寒。
赦生拿过自己的手机,点点朋友圈,“你都不看的吗?不光老爹,母亲也玩,对了,黥武和爷爷也是。爷爷26级好像把所有卡都集齐了,ssr也好几个都升到40级了。老爹好歹也有一个ssr,母亲集的都是女ssr,黥武也还好,有个茨木。只有哥你没有,我深深觉得黥武可能才是我哥,你可能是个假的。”
“臭小子,这么讽刺你哥。可能是我这几天手气不好。”
“你都写什么的?”
“照着上面给的。画了个五芒星啊。”螣邪郎摸摸头,“难道还可以写其他的?”
赦生有时候不知道自己哥是太正经还是脑子一根弦太直,“可以写其他的啊。也可以语音啊。你就只打,不看是不是?”
“看教程打多无聊啊。”
赦生觉得自家老哥说的很有道理,无力反驳。
螣邪郎站起身,拍拍灰,“我出去买菜了,等会儿心机回来还要做饭呢。”
“好的。”等螣邪郎走后十分钟,赦生才发现他没带手机。这时候,门铃响了,“来了……师兄你回来了。”
“赦生来了啊。螣邪郎呢?”吞佛进门,脱掉了风衣,把它搭在入门的衣架上,解开领子,倒了杯水,看看空空的冰箱,还没等赦生回答,说道:“是不是去买菜了?”
“嗯。师兄还真了解哥……对了,师兄,哥忘带手机了,你帮他看着,我回去了。”
“不留下吃晚饭?”
“不了不了,母亲做好了等我呢。”赦生到房间里去穿衣服的时候,吞佛也过来拿螣邪郎的手机,正好看到屏幕上的阴阳师游戏还在启动,“恩?竟然忘关了,也不怕耗电的。”
“对了,师兄,不然你帮哥抽抽看,哥那个运气,到现在都没抽到ssr。你要是嫌烦的话,用语音试试,随便说些什么。哥的勾玉还可以买11个蓝符,抽抽呗。”
“哦。好吧。”
许久,螣邪郎总算回到了家,“我回来了。真是的,手机竟然忘带了,卖肉的今天提早收摊了,肉是超市买的,有点贵。咦?心机你看起来心情很好啊……赦生回去了?”
吞佛一边拿过菜,一边把手机给他,“下次出门别忘带手机了。”说罢,便去洗菜了。
“知道了,今天打游戏忘了……!!!天呐,什么时候多出来的ssr?还四个?大天狗,茨木,辉夜姬,妖刀姬。哎呀,都是我想要的。心机你抽的?”螣邪郎揉揉眼以为自己花了,再一看真的是自己手机。激动得亲了一口吞佛,“你可真是我的幸运儿。哈哈哈哈,这样本大爷就再也不是非洲人了,哈哈哈哈。”
“行行行,游戏打完了,记得把衣服晾一下。”吞佛一边切菜一边嘱咐道。
另一边,赦生牵着雷狼兽慢悠悠地走在大街上,心里却想着,下次要少去哥那儿,不然早晚要被他和师兄秀恩爱秀瞎的,默默想到刚刚师兄对着游戏喊螣邪郎大笨蛋的语气,额……莫名感受到了单身狗的凄凉,果然还是雷狼兽好。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