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戚惜少

#螣吞#日常篇人设

螣邪郎
年龄:19岁
身份:异度魔界公司的大公子,大学生
家庭情况:父母双全(朱武和九祸),有个看似年轻的爷爷(弃天帝)。一个弟弟(赦生童子),一个堂哥(银鍠黥武),还有一个表舅(伏婴师)。
恋人:吞佛童子(目前同居中)
背景介绍:从小便有家教教学,而且天分很高,不太爱显露。所以在大学里看似偷懒,回家不学,很闲,但事实上考试分数永远不会很低,家里便也放任他。玩游戏不氪金,很肝,但就是偷渡不到欧洲,就他的话讲,这辈子的欧气可能都花在碰到吞佛这件事上了。准备在20岁的暑假进入公司与吞佛一起实习公司业务。

吞佛童子
年龄:19岁
身份:异度魔界财政部部长袭灭天来的养子,大学生并兼职中
家庭情况:养父(袭灭天来),师弟(赦生童子)
恋人:螣邪郎(目前同居中)
背景介绍:大约在3到4岁的样子被袭灭天来捡回家中的,到高中为止的生活都算安逸,学霸一枚,但是可能是太过拼命的样子,胃一直不太好。直到碰到螣邪郎,在对方强制要求他每天必须按点吃饭后,渐渐得到缓解。到18岁时,便进入养父的公司中进行实习,因其学习能力强并且有很强的业务能力被公司的副总裁(总裁夫人九祸)看中并安排在身边学习。19岁时已经开始在公司得到了正常的职位,虽然是兼职,但还是够他养活自己的。按螣邪郎的讲法,他是个典型的社畜。

赦生童子
年龄:18岁
身份:异度魔界公司的二公子,大学生
家庭状况:父母双全(朱武和九祸),有个看似年轻的爷爷(弃天帝)。一个哥哥(螣邪郎),一个堂哥(银鍠黥武),还有一个表舅(伏婴师)
宠物:喜乐蒂牧羊犬(雷蒙娜)
背景介绍:从小家教教学,不是天才,但是足够勤奋,所以在学校的成绩一直属于前列。后来跟着财政部部长学习相关内容把他当作老师,并且把当初与他一起学习的吞佛当作师兄。在学校和家里也属于不偷懒的,最近被自家老哥拉入游戏坑里,导致家里一起玩了。属于半非半欧的血统。单身一人和宠物住在螣邪郎和 吞佛公寓的同小区。因为刚高中毕业进入大学,所以并不是太急找工作,经常到螣邪郎家串门。但是感觉自己需要常备墨镜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