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戚惜少

拉郎系列(5)#原吞##南北##莲吞#

拉郎系列(3)#原吞##南北##莲吞#
    “原无乡,我们离婚吧。”吞佛将手中签好字的离婚协议书放在了桌上。
    看着吞佛那毫无波澜的面孔,原无乡莫名的有一阵心痛,他咬牙切齿道,“你总得给我一个理由,难道异度魔界的前任总经理就是这样毫无逻辑的做着一些惹人恼的事吗?”
    吞佛用他修长的手指敲了敲桌子,一派淡然与对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原无乡,我们本就是政治联姻。在结婚前,我们约定过彼此不干涉对方的事,这么多年,你的事业也发展的足够了,我在异度魔界五分之一的股份也早就已经转移到你手上了。而现在,我只想休息。签了这份协议书,你就可以正大光明的迎娶道真北宗的倦收天了。你总不能让自己的孩子没有名分吧。”
    “吞佛童子——你调查我!!”原无乡没想到自己极力掩饰的事实,还是被吞佛发现了。
“你要是这么想也行,规则是我打破的,利益你也得到了,我们互不亏欠。况且,我也没有为你留下孩子,这个理由不久足够了嘛。”吞佛知道什么是原无乡的底线,他就是要触碰到它,人的理智总是比不上一瞬间的冲动。
    “好,我签!”原无乡愤愤地用钢笔在协议书上签上‘原无乡’三个大字。
    吞佛收起协议书,如宣誓般说道,“此后,世上再无异度魔界的吞佛童子,唯有回归天地自由之身的吞佛童子。”
    吞佛童子回头望了一眼原无乡所在的大楼,如决绝般不再留恋。
    有些事,还是不必言说。比如那被他拦下的差点被竞争公司公布的原无乡与倦收天未婚先孕事情。
    远处,一个身着白色闲装的男人向他走来,笑容中带着些许抚慰人心的魅力,“吞佛,怎么了?”
    “没,一步莲华,你不该在这儿的。还有,你一个和尚穿成这样,佛祖会降罪的。从万圣岩跑来,也不怕你们那位即导师罚你。”躲开一步莲华伸到他肩上的手。
    一步莲华也不恼,“天子不会说的。因为我,是来带某个迷失的红色魔物会万圣岩修行的。那么,吞佛,你可愿随我回去,包吃包住的。”
    “……无耻。”吞佛虽然一边向前走着,口头上谩骂着腹黑的某人,另一边也默许他的跟在身后的行为,眼中的笑意也许只有他自己才明白吧。
    而那之后,便是另一个故事的开端了。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