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戚惜少

#南北#

一大早,路过的行人就看到街边多了一个用帽子遮住脸的卖报人,“早上好,我是卖报小当家!今天的头条新闻是北方秀出柜了,重大新闻!!快来抢购?”
“啊啊啊啊啊,我男神出柜了?!!”迷妹们疯狂得上去抢购。
秦假仙带着业途灵从一旁路过,业途灵拉着秦假仙的袖口问道,“大仔,好像是关于倦收天出轨的新闻啊。倦收天还没结婚,怎么就出轨了?”
秦假仙一脸恨铁不成钢,踹到,“是出柜,不是出轨,业小灵你个白痴。这个报纸一猜就知道是谁了。我老秦还要花这个钱去买。”
业途灵爬起来,问道,“谁?”
“自然是……”
“哎呀,好友,你这是很久没黑我。怨念到出来卖报了吗?”报纸的当事人倦收天一把拉掉卖报人的帽子,银色的秀发落了下来。
“啊啊啊啊啊啊,是原无乡!!倦收天的出柜对象出现了!!”
“对,就是原无乡。”老秦还在那边给业途灵科普。
“好友,我们是不是该回去聊聊。”倦收天眯着眼睛笑道。
“哎,好友啊。我这报纸还没卖完呢。就先不回去了。”说时迟那时快,原无乡抱着报纸就爬开腿跑了。
倦收天手按名剑金锋,追了上去,“原无乡,你给我站住!有本事给我造谣,有本事你给我停下。”
“哈哈哈,好友,会停下的才是白痴啊……”
这天过后,整个苦境都从旁观人口中知道了倦收天和原无乡出柜的故事。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