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戚惜少

#赤皇#

凌晨1点,当刀无极踏进家门的时候,发现卧室的灯还亮着。他皱皱眉,觉得有些不对。自家大哥是幼儿园教师,为了带一群熊孩子,平常睡觉的时间应该在11点左右,今天又不是星期五,这种情况太少见了。
刀无极脱掉外套,把公文包放在客厅的桌上,就进了卧室。结果,刚踏进去,就看到醉饮黄龙坐在床头,手上拿着本倒了的书,顶上的日光灯开的老亮。
“醉——饮——黄——龙,你不睡觉,搞什么鬼?”刀无极看着眼前一脸慌张的醉饮黄龙。
“……赤麟,你,你回来了……哈哈,没事,没事,我就是等你而已。”
刀无极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就说道,“那我去洗洗,马上过来。还有,换成床头灯。”

片刻钟后,穿着睡衣的刀无极看了一眼床上可怜兮兮模样的醉饮黄龙,“我要关灯了。你确定没事?”
醉饮黄龙向他靠了靠,然后小声说道,“关吧。”
“啪。”房间一黑。
刀无极感觉醉饮黄龙的头往自己的胸口不断贴近,双手紧紧抱着他的腰,一点都不想平常的他。
“啪”,灯一亮。
刀无极把醉饮黄龙的头掰向他,“你还想说你没事?今天不说清楚就不要睡了。”
“真的,真的没事……”
“你想这样耗到明天早上也行。”
“不行,赤麟你明天还要工作呢。不能熬夜的。”醉饮黄龙犹豫了一会儿,小声说,“就是……今天在幼儿园里,小朋友要我读…读鬼故事给他们,就,就……”
“行行,我知道了。我在呢,怕的话就好好抱着我就行了,鬼怪不会对你做什么的。”他这个大哥什么都好,就是怕鬼这点,怎么也改不掉。说道那个霹雳幼儿园的孩子,一个个都不是省心的,异卵双胞胎的爱祸女戒和天蚩极业家里是混黑的,自闭儿童夜神是死国集团的小儿子……真是不想细数,也就这个笨蛋大哥会任由这群臭小鬼闹。
刀无极再次关掉床头灯,然后主动将醉饮黄龙抱在怀里。听着刀无极的心跳声,醉饮黄龙慢慢入睡了。

“风,风悦,不是说好是,是爱,爱情剧的吗?”小小的醉饮黄龙一边抱着刀无极,一边颤颤豁豁地问道右手的尚风悦。
“是爱情剧,只是加了些鬼怪的设定啊。”尚风悦毫无感觉地喝起茶几上的果汁,然后似乎明白了什么,敲了敲手上的扇子,问道,“难道,黄龙你怕鬼?”
“才,才不怕呢!我是大哥,怎,怎么会怕呢。”
“声音都抖了。”
“大哥,大哥,你怕鬼吗?不要怕,赤麟长大了可以保护大哥。”白白嫩嫩的刀无极小团子拉着醉饮黄龙的领口,安慰的说道。
“大哥才不怕呢。风悦,都是你,这样我还怎么在弟弟面前树立样子啊……”

临近6点,醉饮黄龙从梦中醒来,看着自己弟弟刚毅又俊美的睡颜,在刀无极坚实的手臂下,他笑了。
他的赤麟长大了……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